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9th dayy. :)

第九天了 学头发第九天了哟 也是我独立了九天了
你知道嘛 我好不习惯哟 呵呵
从以前一直煲电话粥到现在剩下那宝贵的二十分钟
其实说真的 已经很满足了 :)

有时候在学校会突然间沉默
不知道为什么 每当一飘出你的名字 就会变得很很很想念你

我觉得在一起久了
做的东西 说的话也变得越来越有默契
是不是我们越来越像对方了呐 噗噗
我因为跟你在一起后也终于不像个小孩了呢 呵呵

我的一直陪伴,不是为了换取你的一句谢谢,一丁点好处,或者是满怀的愧疚。 我只是为了让你在难过的时候,能够第一个想到我,让你能在我的肩膀上肆无忌惮的哭出来,让你能毫无顾忌的把一切的苦水倒给我,让你在我的面前不用伪装、不用设防。
还记得我们说好要等到对方在的时候才能一起哭 >//<
噗噗

你说过 两个人在一起,最有意义的事情是:为了对方变得更加优秀
所以我们要一起加油 好好为未来奋斗 为我们的未来而奋斗 
为我们更美好的将来而奋斗
我还记得妈咪在信息上告诉你 想你做我们叶家的一分子 嘶嘶

更记得爸爸第一眼看到我的时候对我挑眉的样子 呵呵

从去年的七月十号到现在 没有任何的事情影响我们的关系 
更没有对彼此冷淡过
哪怕我们现在是平平淡淡的爱着
但心里那份爱 是真的很多很多 
:)

在一起一天拉手在街上那是激情,在一起一年拉手在街上那是恋情,在一起五年还能在街上拉手那是感情,在一起十年在街上拉手是亲情。如果三十年后还能一起拉手在街上散步那才是爱情。
你一直为我们的未来 我们的每一页 都计划着各样的安排
而全部当中的安排
只是想要我幸福 想要我开心

所以我们要一直加油下去哟
要一直一起努力下去
I'm here for our jouney. And only both of us are included in this journey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