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刚刚睡午觉起来 没有东西做 就看着照片想了好多东西
我们在一起快要九个月了 
从以前那在恋情不会超过三个月的爱情里 到现在的九个月 
时间过得好快 一起经历的东西 真的越来越多
共度的回忆 更是说不清

你真的是占据了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你不单是我的情人 也是我的亲人 我不能失去的一大部分

你说你是我的垃圾桶 总喜欢把我不爱吃的都坑进肚子里
你说每次不要太疼我 却总是很宠我 

我累的时候 你总会让我依靠在你肩膀
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 你没丢下过我一个人跑去睡觉
走街的时候不会丢我一个人等你
被蚊子叮的时候 你会陪我一起被叮
我双脚累得无法动弹的时候 你总会说 上来吧 我背你
你总是会当我哭的时候 紧紧抱着我 说 好了别哭了 我心疼你 老公爱你

为什么我会遇见一个那麽爱我的人
一个真的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会丢我一个人的人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让我不再怀疑自己
不再失去自己

谢谢你王乐城 真的很爱你
:') 

谢谢你对我的不离不弃
谢谢你那么疼我
谢谢你那么爱我
谢谢你在我来红的时候泡蜜糖买巧克力给我
谢谢你在我来红的时候 一声痛 就静悄悄赶过来陪我 说 我到了 你下来开门吧
谢谢你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扶持我
谢谢你 让我在那麽茫茫人海的世界遇见你

谢谢你 我爱你 感恩你
谢谢你 愿意陪我走到最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